黑薄荷

是我自己 先为他们动了情

我同学一直在说她要脱粉,要去喜欢其他小哥哥。她说鹿晗不顾及粉丝的感受,她说他太诚实,她说了好多鹿晗的不好,我可以理解的,要是她以前没有那么喜欢鹿晗,现在说出来的话也就不会那么难听了。
我觉得偶像也只不过是比我们这些普通人多带点光芒的人,不过是我们的梦想或者性格或者其他方面做不到,正好他们做到了,所以我们去喜欢的人而已。上个星期在家里,看《朴振英的party people》EXO的那一期,
D.O.说"其实,没法自由自在地在大街上行走真的挺累的,对我来说,所以,累得想要放弃的时候经常有。"鹿晗也肯定会有。
我们对于他来说是支持,他对于我们来说是支撑,各有所求......
虽然我听到他宣布恋情的时候也很难过,到后面更多的是理解,是佩服。他开心时,我陪他一起开心,他难过时,我陪他一起难过,不管他干什么我都陪着他,因为我对他索取的也很多,多得好像我这一生都还不完。
他们是我的底线,只有这样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