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薄荷

是我自己 先为他们动了情

我昨天梦到他了,他坐在凳子上,静静地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可能是我跟你一样太想他了,我跑过去坐在他身边,缠着他陪我讲话,我诉说给他很多的爱意和他不太知道的相遇事情。
当我快要醒的时候,我不断的叫他的名字,我害怕了,我问他你喜欢勋鹿吗,他的神色又变淡了,回到了最初我在梦里见他的那样。
他开始沉思,我盯着他看了很久,我希望他脸上能出现破绽,有一丝的松动,可是没有,我只在他的眼睛里看到了无奈和宠溺。
我想我明白了,他不愿说出来,打破我们环抱中的臆想,他很清楚我们没了这个,就没剩多少能爱上并且坚持的事了。
他还在怀念他,以友人的身份,以哥哥的身份,以世上众多身份,却独不会有爱人的身份。
我在你们的故事里找到了汹涌和磅礴。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