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薄荷

是我自己 先为他们动了情
过气偶像 - 小驴

我不太知道怎么写这一段的开头,就用这首歌里我最喜欢的一句话“最后一排观众席,他照旧鞠躬没有金粉撒上眼睛”。


“我觉得小驴写的这首《过气偶像》很好听很好听,以至于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,就快掉眼泪了。

永远会有少年比我们喜欢的少年年轻,当我们喜欢的他们变成了成熟稳重的青年,这个时候,我们还会在吗?


很多想说的话,删删减减变成了这几句话,手中的字词写了很多遍都觉得不真心,劣质,但是我还是想说,他们真的很好,温柔善良,清朗澄澈。

我十四五岁到十九岁的青春,把它平铺来讲,无非是喜怒哀乐和这些少年。他们成了我世界里的月亮,可以不那么耀眼,可以随心所欲,也可以明暗不定,因为他们陪我捱过。


遗忘它是个瑰丽的词藻,因爱而生,也因爱而死。

CHEN结婚的讯息确实让人措手不及,但也不是毫无预期的,他们都快三十岁了,我们不可能让他们按照我们的想法去生活,没有人遇见了喜欢的人会放弃,我们不是也是这样吗。

用很直白的话来说,追星是个互相的过程。他们的梦想我们来陪造,这场瑰丽的宴会里,必然有我们的身影,而我们的青春,拿他们当做光,当信仰,当能抵挡的一切。

我自诩没有其他粉丝那么的喜欢,但也是喜欢的。


我害怕他们被一个个遗忘,怕到了梦想这本书故事的最后一页无人问津。

最后:

希望他们平安快乐,也希望他们随心所欲。”


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