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薄荷

是我自己 先为他们动了情

: 真实

我还没有经历过这件事情,所以我不知道做这件事时是怎样的欣悦或者说是愉快。我不太能理解你喜欢上一个遥遥的人,不停的在你的交际圈诉说你对他的喜爱,宣告拥有,然后有一天别人挖出了他的秘密,他的真实,你不喜欢的人或者事物, 就弃如敝履。沉匿一段时间,又喜欢上另一个人,我希望你不要再重蹈覆辙,不要把喜欢说的那么情深意重,其实到了最后,你也还是会过无关他们的生活,他们在你成长的路上,算是一种荣耀吗?
我不是什么哲学家,我和你也没有任何关系,写这段话,是用来警示自己。因为我现在还有倔强,还有固执,我认为有一些人已经渗透到我的骨血里,深夜谈起时还会奔流不止,隐隐跳动,宛如生命的中心。
我的爱意大部分隐隐于市。
我爱你,但我们不会在一起。
我爱你,但我不会坚定说爱你一生。
我爱你,到幡然醒悟。

评论

热度(11)